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评先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校区阶梯会议厅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4-04]  点击数: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评先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校区阶梯会议厅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育人质量保障工程,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43日晚上19:00 2016-2017学年评优评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西校区阶梯会议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张苹、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产业系书记张敏玲、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辅导员及受表彰的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邓娉主持。

首先,张苹处长做学年评优评先总结报告,并宣读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此次共有257名同学获得表彰奖励,张苹处长对获奖班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学院各班级和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向关爱学生、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1:各系书记给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学生处处长张苹、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产业系书记张敏玲、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分别给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三好学生”、“学习积极分子”、“优秀社会工作者”的学生代表及获得“优良学风班集体”称号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张苹处长给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国家奖学金、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赵国富同学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发言,号召同学们不要忘记当初自己努力的初心,坚持下去,踏实的迎接未来的挑战。

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国富同学发言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激发广大师生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坚定的步伐和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4:获奖同学与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