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斩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6-14]  点击数:

 

528-6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45支综合院校,14支体育本科院校,8支高职院校参赛,共计162支队伍入围复赛。我院参赛项目以分赛场第六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院参赛项目由体育产业系程丹老师指导,团队成员黄美珍、邹淑贞、刘丁山申报的《蒙莱特贸易有限公司创意策划》,经过严格的项目汇报、答辩展示、项目路演等环节,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子在体育产业领域中的创新实践能力,对我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赛所有人员合照

1: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教师领奖图片

2:我院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