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6-14]  点击数:

201867日晚19:00,由学生处组织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评委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就业创业导师、优+营销学院创始人曾庆董事长、学生处处长张苹、公共基础部蒋琳老师,进入此次决赛的有8支队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体育产业系的LEVAO外贸有限公司及体育运动系的身心健(沙盘游戏+花式跳绳)体育俱乐部两个团队斩获一等奖。

举办此次创业大赛,使学生在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专业指导,不断优化自己的方案,并向省级创业大赛输送优质资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逐梦的青春风貌,成绩的取得也是学院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举措。

 

IMG_1538

1:曾庆董事长为各个队伍作点评

IMG_1555

2:一等奖团队颁奖

IMG_1548

3:二等奖团队颁奖

IMG_1544

4:三等奖团队颁奖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新兵参军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斩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