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院长黄德敏、学院副院长梁国标、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潘宏伟少校、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产业系书记张敏玲、体育产业系主任孙雷鸣、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主任黄志刚、团委副书记吴笑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们,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张苹主持。 

此次军训阅兵式表演有六个分列式方队及擒敌拳方队、匕首操方队、战术连方队、国旗护卫队四个表演方队,经过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各位教官的严格训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仅仅14天的军训时间,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整场表演非常的震撼及出彩。表演结束后,学院表彰了优秀个人125人;分列式方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先进集体奖4个;优秀教官12名。 

今年是军训改革的首要之年,省教育厅对大学生军训提出了新的要求,番禺国防教育培训基地为我们选派了精兵强将,大家在教官的认真指导下,发挥潜能,锻造意志和品格。本次军训期间,学院组建了国旗护卫队,邀请了3位军事理论专家为大家举行了6次军事理论大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 

此次军训会操是对这次军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同学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整齐的步伐,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纪律作风,展示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 

 

                                         图1: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 

 

                                             图2:依仗队在表演中  

 

                                           图3:学生在表演战术反恐  

 

                                          图4:战术反恐方队在表演中  

 

                          图5:黄德敏院长为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颁发锦旗表示感谢  

 

                                      图6:梁国标副院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图7:邀请军事理论专家到我校授课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108年常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督查队开展公寓卫生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