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108年常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2-10]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胜利召开,联盟理事长、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德敏,联盟副理事长、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彬,联盟副理事长、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国标,联盟副理事长、广州市蓝鹏高尔夫运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韩锋,联盟副理事长、广州弘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迪庄,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及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林丁山以及中山三乡镇理工学校、河源市卫生学校等成员单位共1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苹主持。 

 

                                      图1:联盟2018年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会议首先由理事长黄德敏致辞,他对参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联盟实际阐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拟任马启义、李国平两人为联盟副理事长及“一处三会”主要成员任职调整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广州聚澜健康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企业)加入联盟的申请。为做好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还对联盟2019年的工作计划初稿进行审议,参会代表们各抒已见,就联盟体制改革、制度完善、活动开展、平台建设、信息交互、深度合作、开展调研、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会议就2019年联盟理事大会相关事项征询了代表们的意见。 

 

                                              图2:黄德敏理事长致辞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和冠军林,并组织开展体育交流活动,来自联盟各成员单位的体育爱好者们参加了网球比赛活动,在切磋球艺的同时进行了交流。 

 

                                           图3:代表们参观学院校史馆 

 

                                        图4:代表们参观学院冠军林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是在理事大会闭会期间召开的一次常务理事会,并依据联盟《章程》行使职责,顺利完成所有议程,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5:举行网球邀请赛 

文:联盟秘书处(学院学生处) 

图:学院宣传处/联盟秘书处(学院学生处)/学院体育运动系 

上一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传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