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国家资助学子赴信宜下乡宣教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7-26]  点击数:

 

 

为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让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惠及更多贫困家庭、缓解贫困家庭孩子就学压力,我院旗帜飘扬“三下乡”服务队首次参加广东省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获批立项,于7月13日-23日携国家助学贷款有关宣传海报、传单等前往信宜市进行“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开始搭建帐篷,张贴相关海报、横幅,摆放宣传册、宣传单。向中小学生们介绍助学贷款政策,让国家政策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对于前来咨询的学生们还会免费赠送扇子等小礼品。 

 

                       图1:我院旗帜飘扬“三下乡”服务队队长钟浩球在向学生进行政策宣传

 

                                               图2:咨询现场

 

                                              图3:咨询现场

 

                                              图4:咨询现场

希望更多的有能力、有大学梦的孩子们因有助学贷款这项政策的存在而获得上大学的机会,愿更多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上一条:2019年“创新、创业、就业”职教讲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地联手打造暑期“三下乡”品牌活动--我院国旗护卫队走进信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