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2-14]  点击数:

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019年会胜利召开

12月13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在我院召开。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联盟理事单位代表、申请加入联盟的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作为联盟发起单位承办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梁国标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副院长梁国标同志作联盟2019年度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联盟体制机制调整筹备、成员单位之间合作成果以及联盟规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展望了联盟未来的发展憧憬。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章程修订提议,并通过了17家单位加入联盟的申请,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为新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颁发了牌匾。为让联盟成员单位间有更多的交流,大会还安排了理事代表发言环节,广州德讯阳光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黎汉伟先生、广州承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善灿先生先后介绍了自己所在理事单位与其他理事单位间的合作情况、并提出更多合作意愿。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同志为新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颁发牌匾

作为联盟发起单位、联盟体制机构调整后的首任理事长单位,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同志代表学院讲话,他肯定了联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联盟未来发展的良好契机,不仅对联盟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更代表学院表达产教融合发展的意愿和计划。

 

《教育部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的讲座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并取得预期成效,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肯定。最后,会议还邀请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广东省高职研究会副理事长杨群祥教授,作了一场题为《教育部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的专题讲座。

 

 

学生处

2019年12月14日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辅导员技能大赛表彰会议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