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3-12]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3月11日下午,我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学院东校区十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梁国标出席,学生处、三系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苹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20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874万人,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院要积极开展应对疫情期间的就业措施,认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新要求、准确把握新任务,从就业率指标、就业核查、建立一对一台账管理及多方位多渠道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处、三系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20年就业工作会

 

副院长梁国标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各系要深入了解情况,结合具体问题提出有效措施;要加强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下大力气挖掘就业渠道,与校企合作企业积极对接,搭建供需平台;精准做好学生就业创业的排查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要全面统筹疫情期间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   

最后,各系反馈了相关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就业工作进不断创新和拓展,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学生处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创文迎检、防疫清扫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辅导员技能大赛表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