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9-07]  点击数:

 

                                                穗体职学〔202027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学生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依据《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现将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综合测评时间:

20209823

二、综合测评对象:

高职20182019级;五年一贯制前三年及转段。

三、综合测评要求:

1.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以班级为单位,实行院、系、班级三级管理,各系成立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统筹各系的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各班成立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辅导员、班主任具体负责,按照《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

2.各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本着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结合本系学生实际,采取个人申请、民主测评和组织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辅导员、班主任认真核实学生的学业成绩、参加各项活动情况,组织学生在易班APP(或电脑PChttps://pc.uyiban.com下载),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易班APP—点击校本化(图1)—点击德育分申请(图2)—点击申请德育分(图3)—选择加分或者扣分项(图4

3.学生参加各项活动、比赛(包括学生组织、公益类社团任职、担任学生干部等)的加分,必须由学生本人提供(上传)相关的佐证材料,交辅导员、班主任进行认定,同时,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扣分,后提交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系书记)审定,并最终确定分值后提交学生处审核。

4.学生如有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受纪律处分、无故不缴纳学费、参加非法组织活动、提供虚假材料等行为,根据日常管理记载,在综合测评项目中扣分且不得参与评优评先。

5.各系各辅导员将综合测评成绩按专业排序汇总后,填写《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汇总表(附件1)》,必须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作为学年测评成绩并加盖公章(系领导签字后)以系为单位于923日交学生处李老师。

6.综合测评是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是学生年度奖学金评选的重要依据。希望各系本着“尊重事实,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年度综合测评工作。

附件: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汇总表

 

 

 

 

                              学生处 

                            202097

 

 

 

 

20192020学年度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汇总表

别:(加盖公章)

业:系领导小组负责人签名:

序号

性别

专业

学号

综合测评得分

说明:1、填表顺序按综合素质测评得分由高到低填写。

2、学生综合测评汇总表由系领导小组负责人签字。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携笔从戎 矢志军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欢送2020年新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