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相聚母校——我院2004级首届学生毕业十周年活动剪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01-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30日下午,周日的广州体职院迎来了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们,2004级首届学生28人从省内外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忆往事、看今朝、畅未来,校友们在校园里感慨咏怀,深刻感受到了融入广州体职院大家庭的温暖。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冠军林及当年他们上课的训练场馆和课室,感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变化。 

 

说明:initpintu_副本A

                                             图1:2004级毕业生在签到台前 

说明:initpintu_副本

                                              图2:2004级毕业生参观校史馆 

说明:initpintu_副本B

                                        图3:2004级毕业生参观冠军林和当年教学场所 

下午3:30,在学院西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04级首届学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学院院长黄德敏、院办(党办)、学生处、体育运动系、体育产业系的领导、曾经的任课教师、2005级校友代表与2004级校友们一起参加了座谈会。首届学生会主席2004级班长谢华斌主持座谈会并发表感言,十年之别,感谢母校相邀,感谢领导、老师、同学们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座谈会;十年,更为母校的巨大越变而感到骄傲。校友们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现状及从事的工作,气氛非常欢快热烈。受邀专程赶来的当年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卢海滨同志(已退休)、班主任王卫老师、语文任课教师黄克铭老师、信息检索课教师谈群林老师及其他任课教师,纷纷发言,畅谈当年教书与学生相处时的情景,卢海滨主任还拿出了保存10年的通讯录与毕业生们分享。 

学院院长黄德敏同志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谈到了第一届学生,第一届精选的师资,很多术科教师都是一线的名教练;同时指出,学院从2004年发展至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设成为全国19所体育职业院校中2所省级示范性建设院校之一,广东省25所省级示范院校建设单位之一,也是全国15个“国家综合体育训练基地”之一。12月初,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度基于大数据技术和方法的中国大学声誉指数报告成果—“2017中国大学声誉榜专科百强学校”,广东有13所学校上榜,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脱颖而出,成为上榜的广东13所唯一一所体育职业院校,全国百强校之一。而我们的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在各行各业发挥自己的才干,母校为你们感到自豪。母校期待和校友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也期待校友们经历更加灿烂的人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母校未来的发展需要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 

说明:/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D350D292-7880-4F8E-89DD-A4100CA6D2D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8-01-04 16:52:23.132000.png2018-01-04 16:52:23.132000

                                              图4:当年学生制作的通讯录 

说明:initpintu_副本C

说明:initpintu_副本D

                                           图5:师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 

座谈会结束后,黄德敏院长与全体毕业生及老师们前往冠军林旁,举行了2004级全体毕业生捐赠纪念石揭幕仪式,纪念石上刻有“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八个大字,全体人员在纪念石前合影留念。 

 

说明:initpintu_副本3

                                        图6:校友们与老师们在纪念展板和纪念石前合影 

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短短的相聚,永远不会相忘。为了保证值年校友活动届届传承,特邀2005级校友观摩,呈上启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