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1-02]  点击数:

 

 

 

 

穗体职学〔202035

关于推荐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90名学生已经评选完毕。现将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名额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在校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广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导出),我院共有467名同学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体育运动系287名;体育产业系116名;体育保健与康复系64名。请各系根据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资助全面覆盖的精神,结合附件2:《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进行申请推荐,并填写好《本专科国家助学金-导入模板》(填写请注意:①名字、身份证填写直接复制附件2;②资助标准填写:一般困难1450,困难1750,特别困难2000;③应发金额、实发金额和资助标准相同;④申请理由请按学生实际情况并参照代表统一填写大写字母,可多选,但填写H需备注说明)。全部填完后须通过校验,再以系为单位于11817:00前报学生处。119日开始全院及公众号网络公示,故请各系按时报送,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1.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附件3),以广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导出的为准。

2.按上级文件精神,不在校不资助,凡是认定名单中有退学、休学、服兵役者,需及时告知学生资助工作管理中心(学手处)且暂不享受国家助学金。

3.国家助学金只与家庭经济困程度结合,原则上不与学生学业成绩挂钩,但有违纪的学生一律不得推荐(包括通报批评),推荐的学生需如实填写相关表格,不得弄虚作假、虚报信息,如发现,将取消资格,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

2.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

3.本专科国家助学金-导入模板

 

 

                             学生处 

                          2020112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