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创新、创业、就业”职教讲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1-20]  点击数:

 

2019年“创新、创业、就业”职教讲坛圆满结束

 

 

11月20日晚,我院首届“创新、创业、就业”职教讲坛在学院西区电影厅举行,活动形式新颖,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职教讲坛开幕

活动特邀四位校友嘉宾参与,分别是2008届体育运动系毕业校友谢正权、2012届体育运动系毕业校友赵华升、2012届体育产业系毕业校友谭将辉、2018届体育产业系毕业校友张璐,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为在场即将踏入社会的师弟师妹们解答了“自己为什么要创业?创业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等方面的问题。

广州视睿科技华蒙星体育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华升的创业宣讲积极向上,他鼓励在座的师弟师妹无论遇到任何挫折都“坚持个人梦想”,才能在创业路上披荆斩棘,并分析了就业创业的重要性,解答了在创业选择中的疑惑。广州帛晟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谭将辉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自己的创业的经历,获得了在场师弟师妹的多次鼓掌。

创业之路分享

现场互动环节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小时,吸引了百名即将就业和创业的学生,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是一次具有实践意义的职教讲坛

路漫漫其修远兮,努力和坚持才是最真实的创业路,愿每一位同学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人生的赢家!

职教讲坛圆满结束

 

 

学生处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携笔从戎 参军报国|天河区2020年度征兵启动仪式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宣传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国家资助学子赴信宜下乡宣教行

关闭